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好衰的晚上。。

昨天晚上妈咪出去“浦”了,我就继续看电视。。那时候是十二点多,哇!!突然间啵一声咯,顿时间,伸手不见五指,停电了!!!我被吓到了!!妹还在房间睡得超熟的吶。。我就在客厅。。就用电话照咯。。去房间叫他起来,他却没有反应。。。继续睡,棉被还卷在身上,我当时已经热要死,妹问我要不要打给妈咪。。我就在那边不懂“模”什么。。哈哈。。之后打给他。。又很吵。。又断线。。他打回来时还很紧长。。以为发生什么是将。。我很冷静说停电了。。他拿去真的很扎到。。“酱要怎样??”。。有什么好怎样。。太扎到了。。然后我就去阳台吹下风咯。。呵呵。。过了一下他又回来了,上个厕所,然后又去续摊了。。我和妹就睡觉啦在客厅。。可是很热。。很难入睡。。有很困。。气死我了!!差不多两点才有回电。。然后回房间睡,今天中午才起来。。头痛哦。。又要补习。。就这样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