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好好笑呢。。。

昨天晚上补习过后,回到家妈咪在和爸聊天。用skype..然后佩雯叫我上线,要我教她注册msn & blog.然后妈咪走开了一下,我就扮她和爸聊天,爸还说为什么妈咪的华语突然变好,哈哈。我就一直和他对话,很废的话题。之后妈咪继续扮嘢,我还蹲在下面按键盘,妈妈还假假的叻。爸竟然不相信他了,要他开视频。结果妈咪开了,我继续在下面帮妈咪按键盘。我和妹妹绞尽脑汁想一些很深奥的词汇来考倒爸,可是却打错字,给他笑回我们。哈哈。
佩雯更麻烦,电脑一直断线,我干脆帮他去注册,结果一下就弄好了。喂,快感谢我啦!哈哈。
想到跟爸聊的都好笑,今天到学校就与朋友们分享。大家都笑翻了,真的很傻的爸爸。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,好好笑哦。还有,就是有个朋友叫我去看一个video..youtube的。一开始我就笑个不停,那个男生唱歌的样子实在很欠揍!!样子又呆呆,很像头脑迟钝的。哈哈哈。
之后又帮妈咪的朋友注册。满夜才睡咯。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nt really geh lar..haha
    just say xia only ma.. siak u la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unwan u siak..haha..coz u din brush ur teeth..wakak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