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没上课。。

买买买!!
好好看!!

昨天我没上课,睡到整1点多。。然后就冲凉吃饭。。妈咪叫我看曹格与侧田的“人肉战”哈哈。。在youtube那边。。那个曹格还真像癫佬叻。。出手前还要暖身哦。。真可笑咯。。


所谓的马来西亚之"光"呢。。好笑的咯。。


之后傍晚酱,妹给我她最近买的一本杂志。。fashion magazine..duno call wat S-cawaii..


we always read Cawaii..tat 1 i think is new wan ba..


nice!!


晚上我就收看最无厘头的娱乐百分百,嘉宾竟然是综艺节目爆红的慧慈。。哈哈!!


第一次见到他上节目,之前都还没见过,只知道她是谁而已。。


哇!!她的口头禅还真爆笑叻。。


OH MY GOD..!!这是我的baby..


她那把声音还真欠打。。可是他的娱乐效果还真不赖,至少还有让我想要看下去。。因为实在太多笑点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